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8:5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为了提高广大机关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养,3月16日,东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主持召开了全区机关干部学习会。全区所有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郝小木领学了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签批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胡海涛领学了《周口市东新区工作规则》。他要求,以后每周五下午都将进行这样的学习活动,以期提高大家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

据介绍,今年以来,东新区不断加大机关干部教育学习力度,充分营造了“人人学习、处处学习、时时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让大家的知识化和专业化水平都不断得到提高。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