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22:01: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胥若阳 周强)为进一步深化战时爱警暖警措施,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民警、辅警以高昂斗志和最佳状态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中。3月16日上午,周口港区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一线执勤点,对24小时轮流值班的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港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港区公安分局执勤民警24小时在卡点轮流执勤。港区公安分局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全体成员,购买了桶装泡面、香肠、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了正在执勤的治安大队执勤点。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执勤民警不怕劳累、连夜奋战的精神表示敬佩,尤其是他们在寒风中始终坚守一线的工作精神让全体支部党员十分感动,希望这次慰问能够激励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

执勤民警对警务综合室党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执勤工作中,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和战友们的赞扬。这次慰问是对“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中,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们的肯定,更是警务综合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奋斗在一线的战友们最贴心的鼓励,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警务综合室党支部树立了工作标杆,精神榜样,更激励了每名党员以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