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海嘉苑:让市民第一个住上安置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7 12:27: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启峰)棚改征迁,安置区建设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去年以来,川汇区启动数以万计家庭的大规模征迁,对安置房的需求更加强烈,建设任务迫在眉睫。

3月15日,在金海路办事处,金海嘉苑安置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数十台施工机械进场,进行土地平整、拉设围墙等前期工作,施工单位的临时生活、工作设施已全部建好。“周口市各级领导对我们这个项目建设非常重视,施工手续办理一路绿灯,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一周内就可以正式施工,打地基。”项目经理幸奕、施工经理王万刚介绍。

幸奕与王万刚都来自中国五冶集团——金海嘉苑的承建方。这个项目将建设25栋安置楼房,预计安置居民1万余户。春节长假刚过,副市长洪利民就来到这里检查工作,要求项目方加快进度,让市民第一个住上他们的安置房。“我们知道,有好几万人在等着我们的房子,深感责任重大,未敢稍有懈怠,现在好多项前期准备工作都是同步开展,我们有信心在720天的工期内完成所有建设任务。作为中国五冶在周口的第一个项目,我们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建造出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的房子。”幸奕经理的话掷地有声。

按照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宜居宜业的标准,川汇区高标准规划了贾鲁嘉苑、金海嘉苑、建设嘉苑、七一嘉苑、高尚嘉苑等5安置区,确保年内开工建设3.3万套安置房。同时加快兴业、银珠两个过渡安置区建设,保证住房困难群体在棚改过程中安居生活。如今,安置区建设快马加鞭,让动迁群众看到了希望,收获了信心。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克服棚改征迁短时间的阵痛,中心城区棚改之功效必将泽被万家,成为民生首善!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