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到鹿邑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22:06: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 ) 3月15日,以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龄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一行6人莅鹿,就鹿邑县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考核。鹿邑县领导李刚、翟杰、毛斌、王初立等出席汇报会。

县长李刚在汇报会上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紧紧抓住入围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城市的重大机遇,以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为目标,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凸显历史文化、传统产业特色,以突出“绿荫、水韵、文化、景美”为目标,在谋划建设项目、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和运用平台融资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下一步,鹿邑将进一步提高标杆,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理念、加大力度,科学谋划、狠抓落实。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作为纪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把各项城市建设提质工作做好、抓实,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考核组组长姚延龄对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鹿邑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新成效,把鹿邑打造成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新名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