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暨“三块地”改革现场会在郸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0:0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文/图)3月20日,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暨“三块地”改革现场会在郸城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参会并讲话,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奇作工作报告,郸城县政府县长李全林致辞,郸城县、太康县、淮阳县、项城市政府作典型发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鸿俊主持。





洪利民对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洪利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有力保证了省市重点项目的及时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耕地保有量、占补平衡、土地出让等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春雷行动”、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治理等土地执法成效明显;节约集约利用效益持续提升;“三块地”改革、郸城县“空心村”整治工作、全市基层国土所标准化建设等在全省提升了影响力。




洪利民强调,2018年是周口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全市国土系统要坚持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定位和“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大干、苦干、实干的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法律、政策,管好用好土地,坚持搞好土地收储,坚持做好“三块地”改革,下决心整理占补平衡指标,用活用好增减挂钩政策,持续深化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坚持落实国土资源执法共同责任机制,坚持做好三调掌握家底,打造廉洁、高效、服务型国土队伍,全力服务周口的大发展大建设。




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国土资源工作的副职,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市直机关,全市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长,以及郸城国土系统参会。




当日下午,参会人员参观了郸城县双楼乡、丁村乡、南丰镇部分村“空心村”整治现场,并相互交流学习。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