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社科联领导到周口港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09:47: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3月19日,河南省社科联科普处处长李同新到周口港区调研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李同新在周口港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周口港区港城大道、港一路、港二路等港区新建道路,了解港区路网建设情况。与此同时,随行人员向李同新介绍了港区多式联运的发展规划。随后,李同新前往周口中心港码头。在周口中心港码头,李同新实地查看已建成的4#、5#港池,询问港口运营情况以及新建港池的施工进度。

在周口港区中心码头一期多媒体室,港口码头运营办主任段传奇向李同新详细介绍了周口港区整体规划、中心港码头整体规划、周口港航运路线以及周口港区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最后,一同观看周口港区宣传资料片。

调研结束后,李同新对周口港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李同新表示,凭借全省独一无二的水路优势,周口港区必将迎来一个好的发展前景。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