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经济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强力拆除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20:03: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随着全市棚改征迁工作的持续推进,有部分村民连夜加盖房屋,意图获得更高的补偿款。为了狠刹这股“抢建、乱盖”的歪风邪气,3月16日上午,淮河路办事处,出动铲车1辆、执法车辆3辆、办事处及监察人员30余名,对赵寨一处违建房进行拆除。

“这处新建房屋十分低矮、有些墙体甚至未用泥浆,完全是为骗取赔偿而建的‘豆腐渣工程’。”在现场,淮河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超说。

 当日上午,随着铲车的挥动,这处违建被推倒。整个拆除现场安全有序,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此次行动对周边违法建房者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有效遏制了违法抢建强建的势头。”王超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从源头抓起,力争将“两违”扼杀在“摇篮”里。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