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防水人享誉河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15:44: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记者 杨光林)3月18日,由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主办、项城防水协会协办、河南华瑞防水集团承办的河南省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在郑州召开。项城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出席并就如何“弘扬黄培栋精神,做出彩中原防水人”作了发言。

据有关部门统计,全国从事建筑防水施工的人员100余万人,河南占到65万左右。河南省是建筑防水施工大省,在全国建筑防水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项城市被誉为“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项城防水人为国家的防水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河南防水人学习项城籍防水前辈黄培栋的精神:一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二是“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三是“不怕苦,不怕累,务实重干”的实干精神;四是“讲诚信,守承诺”的信义精神;五是“热心公益,帮贫扶困”的奉献精神。

王养岭勉励各项城籍防水企业要注重提升防水质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项城防水做大做强做优,做真正出彩的中原防水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