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市人大代表薛华杰自费慰问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15:14: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市人大代表、太康县爱心企业家薛华杰近日个人出资购买慰问物品,到该县城郊乡池庄村席公社等贫困户家中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薛华杰是市人大代表,白手起家的她靠诚信经营创办起太康县鑫源商贸公司。富裕起来的薛华杰,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工作重要内容。为助力脱贫攻坚,薛华杰近日专门买来米、面、油和鞋子等爱心物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于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贫困户的距离,还使贫困户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更体现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家中,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应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薛华杰说,她将继续努力在助力脱贫攻坚等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上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