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脱贫攻坚工作有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16:48: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3月19日上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一要严格对照省脱贫攻坚第八评估调研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查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二要以扶贫车间落地开工和投产运行为重点,促进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三要以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回头看”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提升,补齐补足短板。四要加大督查力度,采取县主要领导随机抽取乡村的方式,对驻村帮扶、政策落实、问题整改等进行全面督查。五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2017年度乡镇脱贫工作成效考核。六要深化“八个一批”脱贫路径,抓紧实施乡村保洁固定工程、河南牧原集团“金融+产业”扶贫等叠加帮扶措施。七要全县上下要围绕“脱贫摘帽”目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