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17:59: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3月16日,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常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领导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参加会议,会议对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巡察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王国玺对乡村道路建设、光伏发电、扶贫车间的启用和利用、驻村工作队的配备及工作开展、特困人员供养、构树产业基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扶贫产业基地发展、2017年扶贫工作总结和2018年规划等九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王国玺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能固步自封、坐井观天,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标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充分调动社会资本,将我们的资源、权力、能力,变为发展的动力。

关于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王国玺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整改工作必须落实到人;二是巡视交办事项的办理,必须归口办理、分期负责,不能应付;三是做好迎接中央、省委巡视来周下县工作,准备好汇报材料。

关于两委换届工作王国玺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端正认识,提高认识,这是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重大举措,重要布置;二是澄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明确要点提前应对和谋划;四是搞好防范,减少和消除隐患。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