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09:00: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3月19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霄灵、张洪波、段然、范进才、魏军占、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等出席会议。

张颖波说,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求实求效,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上狠下功夫。一要解决精力投入不够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工作。二要解决工程质量差的问题。要对文化广场、村室及扶贫车间等扶贫资金项目,严格按照标准验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三要解决工作不实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沉到最基层,深入第一线,用绣花的功夫尽职尽责、求实求效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副县长任松奎汇报了市场中心职工医保有关工作;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汇报了扶贫整合资金使用、部分国有资产产权转入县综合投资公司有关工作;县民政局局长翟保宪汇报了2016年冬季退役士兵安置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关于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张颖波强调,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军队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必须不折不扣把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落实到位。按照政策做好安置工作,对于重点安置对象一定要重点安置、优先安置。要与用人单位需求相结合,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做到人尽其才,确保更好发挥退伍军人作用。关于市场中心职工医保有关工作,有关部门一定要抓紧时间澄清底子,对于共性问题,要找准政策依据,在全县范围内科学统筹,有效解决。对于个性问题,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积极稳妥予以解决,确保和谐稳定。张颖波还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经济运行、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