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脱贫大战在即秣马厉兵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6:29: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3月22日上午,郸城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动员会刚刚结束,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谢超便向鏖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扶贫政策、知识、方法等专题培训。

当日下午,郸城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以图文并茂、精彩详实的健康扶贫课件,带领全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健康扶贫政策。


据悉,该县召集全县各行业脱贫攻坚战线的精英汇聚一堂,开展大战前夕的业务培训,旨在为决战决胜2018脱贫攻坚战厉兵秣马。


记者看到,像付登霄一样,该县各行业扶贫精英们均准备充分、毫无保留,悉数拿出先进经验与大家分享,力争使脱贫攻坚战一线干部融合多行业扶贫知识于一身,达到一个短时间提高、强化,以备在脱贫攻坚战最后冲刺阶段,以更加精准、更加有力地投入到大战中。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