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书画界知名游子返乡助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24: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3月27日上午,郸城县虎岗乡虎岗行政村扶贫书记王忠朴,组织邀请虎岗籍在外知名书画家20余人,回到家乡开展文化扶贫活动,以此助推脱贫攻坚。为虎岗行政村56户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虎岗乡党委书记王申对艺术家们关心帮扶家乡表示欢迎和感谢,王申说,虎岗乡地处郸城东北部20公里处,全乡有耕地78183亩,人口71873人,辖22个行政村,现有党支部30个,党员1271名。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虎岗籍在外精英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得得到了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为实现脱贫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虎岗乡共有国家级书画家7人,省级书画家16人,县市级书画家36人。

王申呼吁更多的游子返乡助力脱贫攻坚。衷心盼望在座的各位艺术家,常回家看看,常关心家乡发展,常回来指导工作。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有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好脱贫攻坚战,虎岗的明天会更好。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