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宇航食品产业联盟考察团到开发区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34:51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周剑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毛宏伟率考察团到开发区考察。市工信委主任姚卫田、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姚卫田、田林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开发区产业发展现状。近年来,开发区重点打造农副产品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区内现有的益海粮油、娃哈哈、鲁花浓香花生油、五得利面粉等诸多企业得到健康发展。开发区交通便利、要素齐全、服务周到,是周口市中心城区主要的财税基地。

毛宏伟详细介绍了联盟成立时间、业务范围、发展理念等。周剑良表示,周口经济开发区无论是从城市面貌、干部作风等方面都让人耳目一新,希望选准结合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娃哈哈、黄淮物流大市场、可道生物、益常青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对开发区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在航天食品工程技术研发、生产等领域加强合作。②8(单华云)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