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34:51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发区举行。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在开工仪式上讲话,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开工仪式。

近年来,开发区坚持“产城融合、以产兴城”的发展思路,靠产业引领发展,用项目增强实力,全区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遵循“以人为本、布局合理、分区清晰、环境协调、特色鲜明、远近结合”的原则,旨在打造一所“环境人性化、流程简约化、就诊温馨化”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田林在讲话中指出,开发区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效率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外部环境;施工单位要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协和骨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科技兴院,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再立新功。②8(刘航)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