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为开发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34:51 
分享到

3月2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为该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曹文娟 摄

本报讯 3月23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为开发区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立足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争做新时期好干部》的生动党课。

田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职尽责。一要做道德高尚的好干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新风正气,做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的引领者。二要做忠诚担当的好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做敢于吃苦吃亏的好干部。吃苦是一种积累和沉淀,吃亏是一种涵养和修炼。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只有具备吃苦吃亏精神,才能磨练品质,锻炼毅力。四要做团结协作的好干部。维护团结,珍惜团结,带头搞好团结,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不和稀泥;在一般问题上讲感情、讲友谊,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五要做勤政廉洁的好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真抓实干,践行宗旨,服从大局,严于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

田林强调,党的事业需要好干部,人民群众期待好干部,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更离不开好干部。希望开发区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条标准”,身体力行转作风,率先垂范务实干,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担负起新时代的崇高使命。②8(李仲达)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