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主席郭孔丰到开发区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09:34:51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14日,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到周口经济开发区考察。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陪同考察。

丰益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规模大、实力强,益海嘉里是该集团在中国内地投资建设的集粮油加工、油脂化工等工贸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周口经济开发区创办的企业,去年以来企业健康运行,规模实力壮大,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

在周期间,郭孔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和新上益海小麦项目,参观了周口港等,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郭孔丰盛赞周口市特别是开发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对周口市及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发区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②8(曹文娟)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