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多措并举整治扬尘污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5:2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袁宁)周口港区全力开展环境攻坚,对辖区内扬尘污染源进行综合整治,截至3月26日,该区共检查企业32家,排查出问题10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整治效果。

全市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周口港区建立并强化扬尘管控机制,对辖区内的扬尘污染源进行综合整治。管委会党委委员杜广贤带领环保分局、攻坚办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涉气、涉尘企事业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建立一厂一策工作台账,工作定人、定岗、定责,不折不扣监督落实各项扬尘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人员不出力不放过,形成了“快攻严打、直击扬尘病灶”的强大攻坚态势,行动迅速、落实有力、措施严格、管理有序、成效显著。截至3月26日,该区共检查企业32家,查找扬尘污染源30个,排查出问题10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此外,港区公共事业办对辖区内的周项路、未来大道等主次干道每天进行洒水4至6次,并已形成常态化,有效降低了道路扬尘污染。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