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脱贫战线干部聆听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1:44: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3月29日上午,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到郸城作报告。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和县四个班子,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24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非贫困村驻村队员,各行政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到会聆听脱贫精彩故事。

罗文阁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报告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罗文阁说,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莅临郸城,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这既为郸城做好脱贫攻坚提供了精神食粮,也是对正在进行的村“两委”换届工作的一次党性洗礼。

报告团成员沈丘县纸店镇党委书记李峰,市国税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第一书记韩宇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驻郸城县巴集乡徐楼行政村第一书记刘君宜等脱贫战线优秀干部代表,和周口东新区许湾乡张洪太等群众代表,真情讲述自己在脱贫一线亲身经历的真实感人故事,讲述了党的好政策给全市千万人民带来的福祉,讲述了党和群众的鱼水之情。每一个故事都蕴含着一片真情,也承载着一份责任和使命。小康路上不落下任何一个困难群众,这份承诺无比的庄严与神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广大脱贫战线干部的奋斗目标,这是所有共产党员的心声。始终不忘初心,一切为了人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认真思考、认真记录,报告团讲到动情时刻热泪盈眶,与会人员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多与会人员感动不已,纷纷拭泪。

罗文阁说,各位同志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生动地讲述了亲身经历和实践,以及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实践中探索出的措施和经验,收获的成果和喜悦。报告团的各位成员都来自脱贫攻坚一线,是优秀中的优秀、先进中的先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令人震撼、作风令人钦佩。

罗文阁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报告团各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查找不足、苦干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