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刘湾镇举办交通安全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11:57: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武文涛)在第23个全国安全教育日,刘湾镇中心校邀请周口市高速交警为全镇中小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报告会。

3月26日,周口市高速交警支队民警高峰一行四人来到刘湾镇中心小学,作了题为《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中国每年中小学交通事故的大数据比对,通过实例分析,引起师生们的高度警觉和重视,一个个残酷的现实给师生们敲响警钟,教育大家珍爱生命,维护交通秩序,注重交通道德,遵守交通规范,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报告还围绕交通规则和交通信号知识,结合宣传图片做了具体的交通安全讲解,给学生们讲解如何过马路、如何正确使用交通工具等实用知识。高峰队长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纷呈,师生们纷纷表示听得懂、记得住、很实用、很受益,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学到了安全知识。

刘湾镇中心校校长李建伟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不仅增长了师生们的交通知识,增强了安全出行的意识,也为全镇争创“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