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程俊华到鹿邑督导检查老子庙会系列活动安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10:10: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文/图)3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城管局局长程俊华带领国保、治安、特警等部门负责人莅临鹿邑实地督导检查老子庙会系列活动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等人陪同检查。

程俊华一行先后来到太清宫和明道宫景区实地查看老子庙会系列活动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边走边听取何新敏关于老子庙会系列活动安保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安保方案和警力部署详图,并就庙会现场安全设施建设、应急疏散通道改造、安保装备器材配备以及科技手段应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何新敏表示,为确保庙会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鹿邑县公安局经过反复论证,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并从县局各部门抽调警力1000余人,还多次带领分包单位负责人进行实地察看,对人员定位、区域划分、执勤方式都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确保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程俊华对鹿邑县公安局老子庙会安保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指挥中心的强大作用。要做到发现快、指令块、处置快,快速恢复秩序;二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领导作用。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最大限度的调动各方面积极作用,明确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责;三要充分发挥各警种的职能作用。要打破警种界限,把骨干警力放到关键位置;四要充分发挥情报信息的先导作用。严防发生暴恐事件和重特大安全事故,要做到搜集快,接收快,送达快,把握好远端控制,中端织牢,近端把紧;五要充分搞好清理清查活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六要充分加强队伍教育,确保纪律严明,文明执法、文明执勤。程俊华最后表示,市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鹿邑老子庙会安保工作,届时会抽调专门警力,与鹿邑公安机关携手同行、并肩作战,确保老子庙会系列活动圆满、有序、成功。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