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两百第一书记集中学《宪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10:02: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李晓月)“新修订的宪法,充分体现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3月28上午,在商水县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上,百名学员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新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开发、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针政策,切实发挥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3月20日至30日,县委党校举办全县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五天,每期100人。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干部培训科科长刘来同,党管科科长冉东,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建昌等和全体学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来自省委、市委党校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宪法修正案、精准扶贫政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教学辅导。

来自全县各地的第一书记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们通过听讲、讨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我更加明确了第一书记的职责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奔赴驻村工作一线,磨炼自我、提升自我,带领群众摆脱贫困,走上共同富裕路,真正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来自县人防办的第一书记郭力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