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投资1.5亿元的淮阳县体育馆5月亮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29 10:05:05 
分享到


项目建设就是生产力。2017年,淮阳县紧抓项目不放松,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8个,总投资2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86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19.21亿元。2018年,该县共谋划以“三十工程”为核心的9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82亿元。一个个大项目的落地、投产、达效,将为淮阳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充足的潜能。


淮阳县体育馆作为该县2017年重点项目,是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的比赛场地,是县体育场馆项目的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整个体育场馆项目总投资3亿元,采用PPP模式运作,即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合作建设。


淮阳县体育馆于2017年8月下旬开工,经过7个多月的建设,高50多米的钢结构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屋面斜拉索膜工程完成90%,看台、灯光、音响、通风设备、地板等内装外装已经全面铺开。预计4月底,该体育馆各项施工可全部结束,5月正式亮相,将满足多项体育比赛和广大群众运动健身的需求。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