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老干局局长周黎明到鹿邑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17:3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露 文/图)3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一行到鹿邑县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县关工委副主任刘景荣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鹿邑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周黎明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准确把握老干部队伍的现状和群体特点;二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三抓住老干部工作重点求突破;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五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张丽娟衷心感谢市老干部局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齐心协力,抓出成效,不辜负党组织的厚望和重托,使鹿邑县的老干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