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长李刚带队集中观摩“五区”联动重点建设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8 17:21: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冯康 文/图)3月28日,鹿邑县组织开展“五区”联动重点建设项目集中观摩。县领导梁建松、李刚、雷申、陆志杰、韩林、宋涛、闫家明等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陈抟公园提升改造及古城墙恢复工程项目、旅游服务综合体建设项目、卫真河水街建设项目、三洋铁路建设项目、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城市公交车站及城区公交站点综合改造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整体概况、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度。

县委书记梁建松说,重点建设项目是鹿邑县实现快速发展的基石,是城市化建设的保障,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观摩中,梁建松、李刚等县领导还参加了鹿邑县中心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第二污水处理厂、2018年公租房项目奠基仪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