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08:4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3月27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李锡勇传达了周口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提醒谈话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领学了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四个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所联系乡镇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王国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脱贫攻坚形势,明确脱贫攻坚任务,扛实脱贫攻坚责任,抢抓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要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的政治性、精准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把村两委换届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有力的结合起来,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瞄准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在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上下狠功夫,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相关工作。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好村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攥紧拳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