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带队开展第二次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31 07:22: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仝文超)按照项目建设工作“十天一观摩”的工作要求,3月30日,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带队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第二次观摩,总结交流建设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直相关单位及毛庄、大许寨、城郊等部分乡镇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参加了观摩活动和座谈会。

 

 

     李锡勇一行现场观摩了万达金麟府、豫东电子商务产业园、源通服饰、协益纺织、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银星畜牧、龙源纸业、群益馆等重点建设项目,认真听取了分包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现场点评,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锡勇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快,县四大班子成员按照分包情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财政部门在春季资金调度极度短缺的情况下,保证了供给。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项目进展不平衡;二是土地征收和拆迁等难点工作突破难;三是个别单位不敢正视矛盾、解决矛盾;四是历史欠账多,压力大,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五是征地拆迁工作的路径不顺畅。
      对于下一步工作,李锡勇强调,要坚持“十天一观摩”机制,在4月10号开展第三次现场观摩活动;要建立项目建设监管机制;相关乡镇、责任单位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压力感,加速加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对落地项目的后续工作,相关单位要跟进有关手续的办理和补充,不留遗憾;为保证项目正常运行,公安部门要重拳出击,开展扫黑除恶,坚决打击,敢于亮剑,保证企业发展环境,保证群众利益,有力保障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