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姜庄幼儿园师生到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30 20:24: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文/图)清明节即将到来,3月30日上午,周口港区姜庄幼儿园师生和孩子家长一起来到周口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

    当天上午,姜庄幼儿园70多名学生,每名学生由一名家长陪同,前往周口烈士陵园。陪伴他们的还有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公安干警和李埠口乡中心校领导。

 

    姜庄幼儿园园长韩袖荣告诉记者,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祭拜革命烈士,让孩子们了解烈士光荣事迹,希望孩子们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 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团结一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据了解,一同前去祭拜烈士的还有来自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的四名公安干警。港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幼儿园要组织师生家长前往烈士陵园祭拜先烈,考虑到姜庄幼儿园离烈士陵园较远,于是港区公安分局决定派出四名公安干警随同前往,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这次执勤,我们不仅能够为孩子们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也能和他们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在心灵上受到洗礼。”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