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城管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5:07: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3月27日下午,东新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主持会议,各乡(办)党政正职,国土分局、城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东新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对“不实耕地”图斑及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建党指出,卫片执法工作是耕地保护的重要办法,是规范、科学、合理用地的重要措施,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起来,按时按要求把卫片执法工作落实到位。

张建党要求,一要对存在问题认识到位。卫片执法工作一定要处罚到位,整改到位,体现政策的公平性,让违法成本大于守法的成本。二是整改问题要彻底到位。三是防范问题巡查到位。各乡(办)要切实负起责任,城管中心、国土部门密切配合,发现违建立即拆除,丝毫不留情面。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