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驻村工作队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21:35: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磊)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原则,3月29日,太康县委巡察办、县人民银行驻村工作队联合杨庙乡劳保所,为贫困村群众免费上门开展居民养老保险年审工作,打通了便民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劳保所工作人员为曹庄行政村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开展了居民养老保险上门年审工作。同时,对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为贫困村群众办理居民养老保险100多人次,驻村工作队进行惠民政策宣传讲解120多人次,发放帮扶明白卡和民政、残联等部门惠民宣传资料200多张。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