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全县国土执法联动打击“两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7:53: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3月29日一大早,郸城县国土资源局40余名国土执法人员从县城出发分赴23个乡(镇、办),联合各乡(镇、办)以“重宣传、强巡查、严打击”的原则,采取法规宣传与执法巡查相结合、常规宣传与网络并进方式严厉打击“两违”。截至目前,该县3月份已经依法拆除16处“两违”建筑。

记者了解到,自3月份以来,该局专派5辆宣传车在全县巡回宣传,设立咨询站点为城乡群众解疑释惑,在乡镇繁华路段、县城繁华街道悬挂横幅150余条,在乡村张贴宣传挂图500余套,发放宣传彩页10000多份。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治违”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两违”治理攻坚战。

同时,国土行政执法大队悉数出动,通过采取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加大发挥乡镇所的作用,落实日报机制,对全县全覆盖巡查,轮番巡查不落下每个村小组。

通过开展不间断巡查,集中力量,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两违”行为,针对巡查中发现的“两建”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实行零容忍、严执法、立拆除,形成了高压态势。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