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会合一鹿邑县党务工作会议开出新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7:35: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图)全县党务办公室、组织、统战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怎么部署?决策怎么贯彻执行?3月29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务工作会议。原来,该县县委办、组织、统战、宣传四个部门的年度会议四会合一,仅三项议程,用时不到两小时,高效的会风让与会者眼前一亮。

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宣读《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县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先后安排部署2018年度组织工作、全县党务办公室工作、统战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县委书记梁建松最后脱稿讲话,对如何聚力党建等重要事项进行精准安排。要求大家要举亮点、抓出彩;要找短板、补短板;要抓重点,列好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通过务实重干,凝聚合力,带动全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委书记近200人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