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妇联积极促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8:24: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康欣欣 胡洪涛 文/图)3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促进女性在第九届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参选参政工作豫妇【2018】11号和周妇字【2018】15号文件精神,鹿邑县妇联召开促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动员座谈会。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26个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以及来自乡镇(街道办)和村(社区)的妇联主席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就对女性进村(社区)“两委”的意义、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促进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紧盯目标,推动妇女进村(社区)“两委”工作实现新突破;四是要强化举措,牢牢把握女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的主动权;五是要加强领导,推进妇性进村(社区)“两委”工作稳步实施。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