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委集中学习监察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8:19: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3月29日下午,商水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监察法》。

此次集中学习,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研读。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交流讨论,对下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监察法公布后,商水县纪委监委立即组织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撰写体会”的方式进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学深、学透,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自律意识,真正担负起监察法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

商水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深入领会监察法的内涵精髓,深刻把握本真要义,边学边做、以学促做,切实担负起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