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观摩组到郸城观摩评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1:28: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薛成洲)3月30日上午,周口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观摩组一行来到郸城县,就2017-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评比。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峰、市水利局局长邵宏伟,和各县(市、区)分管水利工作的副县(市、区)长,以及各县(市、区)水利局长参加观摩。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谢超、水利局局长孙光胜陪同观摩评比,并向观摩组详细介绍了郸城工作情况。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重点对组织建设、资金投入、工程质量、综合效益、桥涵配套等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综合定量考核。市观摩组一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逐县市进行现场观摩评比,通过现场检查、审阅有关凭证资料,对照年度规划和实施方案,认真查验工程数量、土方任务和桥闸更新改造等各项效益指标的完成情况;整合各项涉农资金用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专项农水经费及时足额到位、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建设配比资金情况考核等。以财政拨款凭证和相关证明材料为据,观摩组根据查验的数据,进行了综合评议,量化打分。

市观摩组一行对郸城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郸城县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标准高、质量好。为提高农业生产条件、提升农村民生保障水平,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