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调研农田水利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06:53: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3月28日,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到大许寨乡、五里口乡调研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

李锡勇实地查看了农田水利建设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并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在农田水利建设现施工地,李锡勇指出,农田水利建设,对进一步提高我县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农民稳定增收、农业持续增效、农村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现场,李锡勇和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共同探讨了田园综合体的规划、建设、发展方向。

李锡勇要求,要结合农业发展现状,破解瓶颈、统筹规划、分类指导、突出重点、成片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农田水利建设和田园综合体建设规划,有序推进农业产业的良性发展,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惠。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