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开展清明节祭奠吉鸿昌烈士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7:07: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3月30日上午,港区分局组织民警赶赴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缅怀抗日英雄吉鸿昌烈士祭奠活动。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红伟和港区分局政委何学民、副局长常强带领民警代表参加了此次祭奠及学习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内,民警们心怀敬仰,瞻养珍贵的历史照片、史料以及烈士遗物,了解吉鸿昌将军及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斗的艰辛历史。吉鸿昌将军的从政理念、爱民情怀、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召和影响每一名民警。

民警代表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深刻学习领会吉鸿昌将军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此次参观,民警们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奉献的为民本色。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