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疾控中心帮扶贫困村规划百亩果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8:52: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柴元红)3月30日,为学习贯彻落实“百日会战”精神,郸城县卫计委副主任禹广民、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驻村第一书记陈玉峰带领扶贫队员到宜路镇井路口行政村老桂庄自然村规划百亩果园和开展美化乡村建设。

    当日上午,张吉志在群众大会上向群众讲解了今年的扶贫计划,建设百亩果园和美化乡村的意义、方法。疾控中心投资4000元购置花木200多棵,帮助老桂庄将街道两旁,栽植花木,统一垒护栏,美化乡村环境,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扶贫队员深入蔡河岸边,与群众一起规划百亩果园,园内养鸡、鸭、鹅,并到田间地头查看中药材长势。贫困户高兴地说:“疾控中心替俺想的真周到,我们一定好好干,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