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团县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30 19:51: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吕玉琳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3月30日上午,鹿邑团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县领导付吉广、宋克言应邀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观影。县残联、县侨联、县妇联负责同志以及县直部分团属组织、社会团体负责人和各界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用恢弘的镜头、磅礴的音乐,结合宏大场面和温情视角,讲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投入使用、C919大飞机、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下海等一个个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背后的故事。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驱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项项世界之最,让人感受中国速度,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新时代青年,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鹿邑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