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9:32: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通讯员赵坤文/图)3月30日下午,鹿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委第六会议室集中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梁建松以一名普通学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依次在发言,深入剖析党支部、各党员小组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

梁建松在会上说,县委办公室处于“四最一中枢”的重要位置,大家很辛苦,对同志们的工作,县委是肯定的。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谋划安排。现在,县委、县政府谋划实施的100多个“五区”重点项目都在进行集中开工,可以说任务繁重。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继续发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表率作用。对办公室支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办公室位置特殊,岗位重要,必须把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放在首位,必须紧跟县委决策,精准把握我县实际和大局,充分发挥办公室“四部”作用。做到绝对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办工作无小事、时时处处讲政治,把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始终做到爱党、为党、忧党、护党,以具体工作维护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权威;二要严守政治规矩,从严管党治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这是党办人安身立命之本。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让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保密意识,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三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工作。要通过批评剖析找不足,对思想有触动;要针对意见全面整改,对同志有交代;要联系实际善谋划,对工作有推动。同时,坚持好组织生活会制度,做到经常、认真、严肃,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对党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办公室快速反应能力,提高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发挥督办作用,让县委决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整合资源,做到党办系统一盘棋。通过大力宣传,让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县委中心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为县委统筹谋划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研判和决策支持。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在现场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民主评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