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2018春季职工文体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9:56: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文/图)弘扬体育精神,喜迎省十三运会。3月30日下午,东新区2018年春季职工大型文体活动隆重开幕。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纪委书记韩华,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李湛等出席开幕式。各乡(办)、东新区机关干部、城管中心、文昌中学等多个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宣布东新区2018年春季职工文体活动正式启动。赵兴昌宣布文体活动比赛项目。李湛致开幕词。

在当日下午的比赛中,文昌中学男子组、计生中心女子组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东新区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王伟和赵艳敏分别获得男子队和女子队健步走冠军。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是要大力弘扬“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成长”的生活理念,发扬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强化全区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为强力推进东新区“一三六六”工程筑牢坚强保障。本届文体活动将持续两天,第二天还将陆续举办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3项比赛。东新区大部分干部职工参与到了此次赛事中来。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