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农牧局挂图作战向贫困发起总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11:58: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近期,沈丘县农牧局认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并制作了作战图开展拉网式脱贫攻坚。

该局党组根据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战任务书要求,迅速行动、靠前指挥,及时成立指挥部、绘出作战图、制定作战计划、创新作战机制、建立作战时间表,调遣一切力量奔赴一线,举全局之力吹响脱贫攻坚“总攻”号角。县农牧局派驻的13个驻村工作队向局党组立下“军令状”,坚决啃下硬骨头,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农牧局分包13个行政村,派驻驻村队员40余名,实行“一把手逐村驻,班子成员包村驻,工作队员坚持驻”的驻村工作机制,村村都有网格长,户户都有网格员。工作开展中,倒逼时间,落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每一名驻村工作队员手中都有一张随身携带的扶贫攻坚“作战图”。同时,对分包的6个乡镇中13个行政村的边缘户、脱贫户、未脱贫户、一般农户用红、黄、蓝、绿等颜色分别标注,一目了然,便于驻村工作人员因户制宜、分类施策。

“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我们无路可退,背水一战,战则必胜。”该局全体干群发出了铮铮誓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