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对项城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12:09: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4月9日,周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副总督学张学伟带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12人到项城市,对项城市开展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进行复核。

上午10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复核工作汇报会在项城市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政府副总督学张学伟就此次复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查找问题,在验收方法上,一定要做到“听、看、查、谈、问”五种方式,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项城市副市长张爱玲从项城市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校校际间均衡状况、县级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项城市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