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土地出让实现“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09:44: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今年第一季度,扶沟县土地出让成交7宗,面积271.05亩,收入土地出让金2.1亿元,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扶沟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资源实际,以“五个国土”建设为支点,以“百城提质”工程为抓手,以推进实现“三块地”改革为目标,积极盘活挖潜,消化存量,加快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该局致力于做好用地报批、供地保障工作,积极与发改、住建等相关单位对接,加快建设用地报批、勘测、评估进度,根据评估结果拟定出让方案报送县政府。在县政府批复的第一时间,将出让宗地资料报送至市局进行出让审批,并协调市交易中心加快审核出让宗地资料,在最快时间内将挂牌出让土地信息进行公告出让,以高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