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国土局让先进典型"靓"起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20:29: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王明伟)“你看这些先进典型披红戴花的多神气,今后我们得多向他们学习。”4月19日上午,太康县国土资源局办事大厅内,一排光荣榜展板引来不少办事的群众驻足观看。为让先进典型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今年4月中旬,该县国土局为全系统评选出来的24名先进工作者制作光荣展板,在机关办事大厅进行展放,引导大家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


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今年4月10日,经过推荐、考核和实地走访调查等程序,太康县国土资源局在全系统评选在土地监管、脱贫攻坚、甘于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12个先进单位和24名先进工作者。同时,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引领作用,该局对这些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制作光荣展板,在局机关办事大厅内展放,进行公开展示。“这些先进典型都是我们国土系统的优秀代表,在国土资源监管、扶贫攻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行业树立了典范,是全系统学习的榜样。”太康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耿科说。

如今,在先进典型的激发下,该县国土资源局内部已逐渐形成一种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氛围。“在我局国土资源队伍中,每天都有好人好事发生。”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