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调研城区学校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9 18:17: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4月19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带领县规划局、国土局、教体局、高新区、洺北办事处负责人,先后到高新区学校、郸城一中、郸城二高扩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要求加快城区学校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


李全林指出,高新区学校建设将弥补高新区缺少优质学校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功能,增强高新区吸引力和竞争力,满足当地群众的优质教育需求。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加快各种手续办理,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着郸城一高实验学校的建成,郸城一中具备了搬迁条件。李全林要求,有关部门要对郸城一中进行高标准长远规划,在现有基础上合理改造,确保郸城一中平稳搬出,实验小学顺利搬入,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要考虑开通学校北大门,以解决新华路拥堵问题。


李全林对郸城二高扩容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国土资源局、洺北办事处等部门要加快二高操场等建设用地手续的办理,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二高扩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全县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打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