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扎实开展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10:19: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陈献力 )4月18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等20多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奔赴各乡镇,深入行政村,现场指导基层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同时,县换届办4个督导组、3个指导组,县委组织部16名党建指导员,分别到各行政村支部换届选举的现场对各个环节开展指导,确保全县152个试点村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扶沟县自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按照“试点先行、典型引领”的思路,对全县412个行政村进行全面摸排,先后筛选出两批共152个试点村,率先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为确保试点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该县先后召开了3次选情研判会、四大班子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派出县处级干部包乡,派出指导督导组,派出党建指导员,不同层次开展交叉指导督查,排除可能出现影响选举大会召开的各种因素,为试点村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保驾护航。

截至4月18日下午,152个试点村已顺利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支部的选举工作,并及时进行公示。在试点村的示范带动下,全县385个行政村均按照“两推”程序,已顺利完成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