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卜迎涛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09:19: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李旭阳)4月17日,太康县副县长卜迎涛主持召开东北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刘玲、刘凤芹,城郊、高朗、朱口、马头、转楼、杨庙6个乡镇党委书记,县财政局、人社局、水利局、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的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

卜迎涛指出,各乡镇在过去工作中有成绩,有短板。下步工作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好县委脱贫攻坚部署作为当前要务;二是要充分认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迅速行动,扭转局面,步步为营深入开展脱贫摘帽攻坚战。

针对当前问题,卜迎涛强调,一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东北战区党委各成员,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抓落实。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东北战区六个乡镇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三是推动工作大落实、面貌大改观、人心大提升、满意度大提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建立健全东北战区党委联席会议制度,压实各级责任。五是健全奖惩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责任追究导向、强化执纪问责导向。

就重点项目推进方面,卜迎涛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村道建设施工要到位;二是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运要到位;三是人居环境整治要到位;四是帮扶工作队培训要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各乡镇扶贫车间建设和运行情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