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送法进乡村  宣传“接地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08:43: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广亮 文/图)4月18日,老子故里鹿邑县玄武镇司法所利用该镇时口村农历三月初三的庙会之际,积极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接地气”的宣讲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天这个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了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必要性,一定要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活动当天,该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现场给村民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性专项斗争和当前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知识,村民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司法所人员“接地气”的讲解得到了村民阵阵掌声。

据统计,当天该所共悬挂宣传条幅4幅,摆放宣传展板4板,发放《农民必备法律常识》100本,《法在农村》系列读本100本,《法律援助条例》80本,《国家安全法》宣传页300多份,便民联系卡200多张。此次“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是继“4.15全民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后,该所开展的又一次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大局观念,促进了广大农民学法、知法、守法及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